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五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19     浏览次数:293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向同学们解读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关注国内外时政要闻,我院于518日晚,在二号公教楼平阶304举办了第二十期党员讲坛。此次党员讲坛活动由2013级的2名学生党员担任主讲,2013级日语班和朝鲜语班全体参加。

    讲坛之初,主讲人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同时鼓励广大学子们以自身的行动共同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和谐工大。接下来,主讲人向大家讲述了近期全球瞩目的国内外时政新闻,如习近平十八大后首赴新疆;美飞行员在卫星照片中马航的残骸线索,中国移动进入下滑通道;中俄将在五月进行联合军演。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就所提到的时政热点积极地发表个人见解,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党员讲坛通过主讲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解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文明修身,勇于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