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20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杜万祥、周玮玲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喜平主持。

    冯喜平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说,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指导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冯喜平从主要做法、特色活动、主要经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

    杜万祥在发言中对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外国语学院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