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24

    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党委书记冯喜平通报了相关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冯喜平从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召开情况、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存在原因分析、整改方向和措施等5个方面全面通报了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党委重点查摆出、梳理出的“四风”方面存在的11个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建设、班子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检查监督机制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强调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正确树立群众意识,坚决防止“闯关”思想,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工作,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