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和活动情况分析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2-11     浏览次数:17

        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和活动情况分析专题会议,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两个环节的工作逐项进行回头看”,并对前两个环节的活动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党政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喜平主持。

        冯喜平代表班子全面总结了前段活动开展情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了六个方面的“回头看”,一是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切实提高;二是聚焦四风,查摆问题深刻透彻;三是深刻剖析,认真起草反复修改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四是谈心交心见真诚增进了解互沟通;五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六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初见成效。

       与会人员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学院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分析,并对进一步细化整改和第三环节的工作开展发表了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回头看其他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并抓好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三是统筹协调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和学院年终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