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24

       为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加强学生党员与广大学生的密切联系,让学生党员树立群众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12月3日在外语特锐营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校组织部杨天梅部长、学生工作处孙卫东副处长、学院党政班子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苑学芹副书记主持。孙卫东副处长致辞,充分肯定了党员在宿舍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并希望每名学生党员都能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习成绩、文明习惯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主动接受同学监督,真正体会并发扬党员宿舍的模范作用。随后,领导为学生党员宿舍代表进行了授牌。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发言,承诺学生党员们一定会以身作则,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以思想影响身边同学,以行动带动身边同学,为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在宿舍中形成优良学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走访了学生党员宿舍,并希望学生党员要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意识,勿以善小而不为,从宿舍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同学,为构建和谐的齐鲁工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