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29

       为了在学生党员中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我院于1127日晚在外语特锐营党团活动室成功举办了该院第二十三期党员讲坛。

       主讲人首先从多个角度、不同层次为同学们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时代内涵,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领导人对中国未来的规划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接下来,主讲人向大家讲述了近期全球瞩目的国时政新闻,如菲律宾遭受台风袭击、普访问越南等讲坛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积极的思考与热烈的讨论。

       此次党员讲坛加深了同学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敢为人先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