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小门贴 大转变——外国语学院联系群众出新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7

       日前,我院党政班子及各系部办公室的门上都安装了亚克力的门贴,内置学院领导联系师生日安排及教师答疑值班表,方便师生在有问题时可以及时找到相关领导、教师。

       为更好地了解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需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我院党委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相关政策,并对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部门、个人通报批评。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际活动中,我院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全面分析问题产生根源,认真整改。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抓紧落实,最大限度满足学生需求。各部门、各教研室服务学生、服务老师的方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小小的门贴将师生们有效地联系起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办事效率,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赞许。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