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请让我来帮助你”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工党员帮扶学生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28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522室举行了“请让我来帮助你”教工党员帮扶学生启动仪式。我院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和受帮扶的36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苑学芹副书记首先宣布教工党员帮扶学生名单,随后,冯喜平书记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真正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真正帮助学生、实实在在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同时,冯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老师的帮助,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最后,教工党员将象征着爱心和信任的帮扶卡发放给了同学们,并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一对一交流,当场解答了同学们目前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疑惑。

      为了更好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工党员中开展“请让我来帮助你”活动,为每名教工党员“配对”了一名学生,从专业上、生活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以提高学生的专业成绩,增强学生克服困难的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