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宋博文     发布时间:2013-08-28     浏览次数:87

      8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喜平主持。

      会上,冯喜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宣读《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对讨论稿中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参加人员范围、工作机构、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和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讨论稿的内容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经讨论最终形成《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对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对计划中每个环节的活动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冯书记对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二是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督促检查,贯彻落实;三是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四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