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口语课,让我说爱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8-21     浏览次数:16

 5月24日下午,英语10-2班口语课在1教平阶206照常开课,外教Alan总是变着法儿让口语课变得活跃精彩,同学们也很积极地投入课堂活动中,时间就在学习与娱乐中流逝……

今天,大家又要投入一节新的课堂活动,Alan让同学们分组讨论,用英语教他如何去做某件事。大家的学习劲头很高,用自己平时积累的词汇组成一句句的话,让外教点头称赞。

学习英语就是这样,每天都要让自己开口说英语,在积累中才可以看到自己的成果,加油吧,让自己在英语的海洋中游荡。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