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0-1班学习・卫生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8-21     浏览次数:26

6月23日上午,我院英语10-1班全体同学在机电楼B座508室围绕学习与卫生两方面召开了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组织并带领,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大会伊始,班长强调了卫生问题,要求同学们搞好卫生。卫生问题一直是我院最重视的问题之一,因为它不仅体现了一个学院的外在形象,也体现了这个学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大会进入到第二个部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进入了努力复习阶段,班长说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同是希望大家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此次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面对期末考试的到来,同学们也获得了很多的自信与勇气。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