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0-4班召开素质奖学金评定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9-02     浏览次数:13

     9月1日,英语10-4班在文科楼344室召开了关于素质拓展奖学金评选的班会。这是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辅导员和班助都予以高度重视,亲临班会现场。

班会主题是进行素质拓展奖学金的评选,首先,由班长宣布评选规则,同学们根据规则认真投票。接下来当场唱票并公开投票结果。评选结束后,辅导员宋老师和两位班助分别对我们这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要求我们树立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并为之 努力。
这是我们升大二的第一次班会,大家都对未来充满希望。俗话说良好的开始时成功的一半,祝福104班在新学期有更出色的表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