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欢送潘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9-06     浏览次数:21

831日上午,英语10-2班在机电楼C414室召开了以“欢送潘姐”为主题的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潘姐转换了专业,离开了外国语学院,她讲述了自己离开外院后的种种感受,复杂的心情时常纠缠着她。她告诉同学们,不管在哪个院系同学们都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大家认真倾听着她的讲述,既有一股力量在鼓动着同学们要继续奋斗,又有一丝惆怅在大家的心中油然而生……

潘姐离开了这个大集体,但我们会永远记得这个勤奋认真的学习委员——潘建玲,愿她一切都好。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