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当前位置:
英语11-1班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423

 

10月16日,英语11-1班在文科楼442室召开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班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齐艳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王志茹主持。班会伊始,团支书王志茹宣读了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办法,齐老师指出,在关系到大家切身利益的活动中,一定要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于若对选举结果不满意可现场提出,及时解决,以保证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班会在齐老师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着。符合条件的同学分别上台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说明,随后同学们秉着公正客观的原则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冯丽苹以23票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通过此次班会,英语11-1班的日常班务管理工作得到公开,真正做到了班级事务大家参与管理。为下一步班级工作的正常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鼓励大家向优秀模范学习,激励更多的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