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优秀个人评优制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119

1、由各部门推选1名干事参加评优。他们就自己在这一学年来所作的工作、参加的活动及所获奖项等向老师及学生会其他成员作陈述(结合PPT形式)。

2、由老师、主席团和各部长以及各部门选两名干事做评委给其打分。要求各部长及其部两名干事不能为自己所在部门成员打分。

3、分数控制在75-90分之间。低于75分或高于90分的视为无效票,需重新打分。打分时必须在老师监督,所有评委均到齐的情况下进行。

4、参加评优的干事在“思想政治、道德修养、集体观念、平时工作积极性”等各方面有评委进行打分。分数控制在10-20分之间。

5、附加分

(1)在评选这一年中,获一等学习/素质拓展奖学金,每

次加2分。

(2)获二等学习/素质拓展奖学金,每次加1分。

(3)做好人好事、志愿者服务活动者酌情加分(0-2分)。

6、扣分标准

(1)学生会全体例会时,无故缺席每次扣1分,迟到每次扣0.5分。

(2)在安全部组织的查课活动中,无故缺课每次扣1分,

院里规定活动必须参加,缺席者每次扣1分。

(3)值班时,无故不到每次扣1分。(由主席团抽查到并记录在案的)

(4)各部成员中考试不及格者每位扣2分,受警告或开除学籍处分者取消其评优资格。

(5)由于个人原因导致工作出现重大过失,经老师及主席团核实后并记录在案者,由老师划分为A、B、C级,依次扣3、2、1分。

学生会优秀个人:综合成绩前五名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