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徐凯的事迹材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8-21     浏览次数:414

    徐凯同志,男,中共正式党员,现担任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英语07-1班班长。在大学期间,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深得老师认可,同学信任。他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较好地发挥着党员先进性。下面从思想政治、工作和学习三个方面汇报其事迹:

    一、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坚定思想信念,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党组织的决议;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及专业知识,提高知识水平。                                                             

    在入党的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不断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积极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觉悟。并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具有较强的党性和纪律观念。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徐凯同志还坚持关心时政,使自己的思想能够与时俱进,始终与党中央中心保持高度一致。在党支部组织的每次会议上,他都能够积极参与讨论,明确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同时也能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虚心听取党支部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不断改进自身的不足。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他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学,切实发挥党员作用。

    二、带头服务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您服务,密切联系同学,积极参加群众活动,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徐凯同志始终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努力做好服务同学的学生工作。

    在班级工作中,作为班长,徐凯同志任劳任怨,努力认真地为同学们服务着,成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只要上级把工作安排下来他就会尽力地、及时地去完成,而且保证工作的质量。他带领好全班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日常的生活中,他积极团结同学,热切关心同学疾苦,尽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赢得同学们的认可和信任。在校期间,因其工作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优秀三好学生”。 在学校迎接本科评估的过程中被评为优秀评估个人,所带班级被评为优秀评估班级。自担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以来,该同学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工作,认真履行上级指示任务,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除了日常工作以外,徐凯同志还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文体比赛和活动。在学校摄影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代表学院参加“轻院杯”足球赛获得第四名,在学院话剧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此外,在校期间还每次都获得素质奖学金。

    这些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鼓励,这在他的工作上起到了一定的催化剂的作用。

    三、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带头参加社会实践,取得显著成绩,先锋模范突出。

    在学习上,徐凯同志刻苦努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钻研精神,学习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茅。在校近三年间,获得过三次学习二等奖学金。在专业课学习中,他始终本着“不努力付出,就不会有回报。”的学习精神和“共产党员要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思想认识来对待自己的学习,一丝不苟、踏实勤奋的完成自己作为学生的天职。他也十分重视广泛读书,涉猎多方面知识,全面完善自我。

在自己学习成绩进步的同时,他也不忘帮助班中学习落后的同学。他常常主动向他们提出帮助,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四、带头弘扬正气,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总的说来,认真踏实,甘于奉献是他最大的特点,每一件事情,他都认真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一步一个脚印的从一个台阶走上更高的台阶。他不会在成功之时沾沾自喜,得意忘形,进而停滞不前;更不会在失落之时灰心丧气,没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的他辛苦的付出。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了取得更大的成就,他必然也会更努力地拼搏,奋勇向前!

    徐凯同志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表现突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在同学当中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