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419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探索教学艺术,不断提高教学水平,院根据学院“2012/2013教学质量年”的计划安排, 10月 16日下午在文科楼338教室成功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8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由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组成评委组参加评判。

杨辉副院长主持了比赛。他首先明确了举行本次比赛的现实意义和比赛程序,并提出了比赛的有关要求。随后,参赛老师先后登台授课。他们利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充分展现各自的教学艺术。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2名优秀老师。

此次比赛是院“教学质量年”总体计划安排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推动院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规范教学基本要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比赛为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良好业务素质和较高教学水平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对于进一步提高院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