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不同的国度 别样的感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术创新与学习交流水平,引导学生做好专业定位,活跃专业学术气氛,同时提供与学业导师交流的平台,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期大学生外语创新论坛在文科楼442成功举行,本次主题为赴美游学随感。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学业导师及10、1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是由外国语学院09级郭亚雄、殷琦同学和商学院王春雷同学给大家带来的赴美游学经历展示。伴随着学院陈国兴院长的致辞,此次创新论坛拉开了帷幕。随后赴美游学生分别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口语水平的提升与适应、美国大学校园的开放迷人、寄宿家庭的热情款待和基础设施的先进完善这五个方面配以 PPT进行了精彩展示。无论是色香味俱全的甜点小吃,优美静逸的社区环境,还是独具特色的建筑设施都成功地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兴趣。
     
    在现场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分别就在出国游学的相关手续、英语交流及出国留学准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三位同学对此也认真地做出了相应的解答。最后三位演讲同学结合自己在外的亲身经历给现场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即拓宽视野的同时认真对待平时的专业学习,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论坛为我院学生出国游学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起到了增强学生学习能力、提升专业认知的作用,该论坛已成为我院教育、教学的有力辅助方式和学生学习交流的特色品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