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又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341

    11月2日,外国语学院与普联软件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普联软件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副院长高玉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学芹及团委老师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普联软件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罗经理首先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选择普联软件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表示感谢。罗经理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用人要求,并表示将加大与学校、学院的合作力度,积极营造更有利于青年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给有知识、有能力、敢于创新的青年人创造更多的机会。
 
    陈国兴院长首先对普联软件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学校创新课程设计改革、外语专业技能培训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接着,双方就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提高学生专业实战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新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罗经理与陈国兴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罗经理与高玉军副院长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