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语言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职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474

  1、 协助学院分管语言教学实验中心领导组织制定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实施计划。

  2、 掌握实验教学仪器和设备的使用情况,提出仪器和设备购买计划和报废申请,经学院分管领导批准后布置有关人员办理。

  3、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实验室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任务,组织实验室人员的业务学习、教学实验设备的开发利用,保证各项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4、根据学院工作计划,结合语言教学实验中心作性质,负责制定语言教学实验中心学年工作计划及教学管理制度。

  5、督促、检查语言教学实验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学院负责人对语言教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考核工作。

  6、负责督促、检查仪器设备的保管、维修。

  7、负责上报、领用、发放劳保用品。

  8、负责处理的语言教学实验中心日常事务,总管实验室的水、电、卫生和安全

  9、做好学院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